星期一, 七月 16, 2007

又来了新房客。。八月要去玩了

记得今年的三月刚搬来一个新房客。。。我还写了一篇新房客。。没想到那么快她又搬走了。。现在来另外两个人(是同公司的人)。。我就让出了我的主人房。。搬到另一件较小的房间。。。希望这次会住久一点咯。。。

下个月和朋友说好了到东马看风洞。。。哈。。飞机票买了。。现在有九个人。。不过配套好像是十个人的。。。不知谁有兴趣去呀?日期是八月六号到十二号。。。价钱是马币1300~1500之间。。。要看飞机票价怎么样。。当让越迟卖越贵咯。。。

详情可以看这里。。。马来西亚旅游大力推荐的喔。。

有兴趣的话就和我联络咯。。。:)

3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又去玩哦?你的生活还真多姿多彩哦~~^_^
去旅行的次数也蛮频密的~~

Jean 说...

不是才剛從日本肥來咩?怎麽又要去玩了?看來你的家產不是我想像的富有而已~。 =..=""

ahhong 说...

To Kaka and Jean:
哈。。是有一点快。。所以现在要努力工作。。肥猪扑满好像一下子变成扁扁的四季豆了。。。

有的玩就好。。其他的等回来考虑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