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六月 19, 2007

5件最开心的事

哈哈。。刚回来就收到被人tagged的消息。。而却还是被kakaJean同时点上。。很开心还有人记得我虽然我不在线上。。

来来来。。先回答最开心的五件事:
1)在日本玩的很开心。。又可以在朋友的地方过夜。。看看外地的生活是怎么样的。。(随便看看jean要如何让我知道厉害) ^-^
2)妹妹嫁出门了。。也替她开心找到一个好老公。。希望以后她不会再那么糊里糊涂。。做事会有条有理咯
3)自己有能力工作赚钱。。不用伸手向别人拿钱。。
4)有一个好姑姑。。每次回家都要投靠她。。paiseh
5)可以在网上认识朋友。。虽然不曾见过。。不过觉得你们好好^^

那么接下来就要tag人咯:
1)我的老朋友--nix
2)很久没写的,起身咯--yzene
3)大学的朋友--Jen
4)老师-猫猫
5)刚开工的社会人士--RS

2 条评论:

hua 说...

哇。。把我成为刚开工的社会人士,好贴切。

ahhong 说...

哈。。那么就快点写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