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24, 2007

我生病了

昨天睡到今天凌晨3点的时候。。突然全身发生。。四肢酸痛。。头痛得厉害。。我想这次惨了。。连提起一根手指的力气也没有。。。只能懒洋洋的躺在床上。。在4点的时候。。。就提起最后一份力气走到冲凉房冲凉。。希望能把热气驱开。。。不过当我再一次躺在床上时。。。体内的热气又慢慢的散发出来。。。哎。。我在5点和6点的时候。。也作了同样的事情。。就是在一次的去冲凉。。。

终于到了早上7点多的时候。。。不过诊所还没开。。我就勉强的叫了一碗粥来吃。。。然后到超市买了斑纳杜来吃。。。之后就感觉有好转的迹象。。。所以就继续的躺在床上。。。想着等下中午12点要回公司做的事情。。12点到了。。我人也在公司。。本来有好转的现象。。像是慢慢又开始发热伤风起来。。。到了下午4点。。忍不住了还是跑了回来。。再一次得冲凉并且有多吃了两粒斑纳杜。。。

现在刚刚起来。。。还是有一点头痛。。。有吃了两粒。。希望明天会好咯。。。不然要看医生了。。

11 条评论:

Azure Sphere IoT 说...

在这种情况,最好立刻去看医生,拿MC在家休息.
上个月我在一个星期内看3次医生,MC两次.

飞猫 说...

天气不好很容易生病,祝你早日康复。

Stephanie Lee 说...

对啊。。
不能太依靠panadol,
要好好照顾自己涅~

话说回来,
我很久没生病了。。

kaka 说...

现在好一点了吧?

之前我也是患上viral fever,其实医生说不需要吃药,自然会好的。不过,可能要几天才好。

可以的话,别吃那么多Panadol啊。。。
就让自己休息吧。

Yi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病好没有?
我就好了

流行性感冒比普通感冒要辛苦多
一般症状就是发冷发热,全身酸痛,容易疲倦
很惨喔hor...我就是这个了

还是那句老话:
不要轻易生病
看医生很贵

匿名 说...

在外工作病了没妈妈(或女友)在身边照顾很难过的,所以要好好的保重身体。
^^
小鸿现在好些了么? ^^


jean

ahhong 说...

哈哈。。谢谢大家的关心。。
现在好很多了。。。就是还会咳嗽。。
哎。。吃什么咳嗽才会好呢?

匿名 说...

枇杷膏或
医生开的咳嗽药水都很有效

Jean 说...

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让风扇对着你吹就好。
;)

ahhong 说...

To 3:
哈哈。。是咯。。最近一直喝枇杷膏。。希望它会快快好。。

To Jean:
哈。。你又知道我开风扇睡觉。。。
不开很难入眠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