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07, 2006

塔辛宣佈辭首相職

原文

(曼谷訊)泰國首相塔辛週二表示,由於其政黨在大選中“令人失望”的表現,他將辭去首相職位。
"塔辛說:“我懇請所有人民為國王犧牲,我向支持我的1600萬名選民道歉,我無法出任首相,但我將繼續率領過渡時期的看守政府,一直到新首相上任為止"

不知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?对泰国塔辛首相了解不深。。。

赢得56%的选票。。。37% 选民弃权。。看起来相当多的人弃权。。而且都是来自曼谷及南部回教徒较多的地区。。。其中一个原因是说他没妥当处理泰南的暴力事件。。还有最大的反对党也 杯葛大选。。。。不知还有什么隐藏的原因?难道贪污不成?如若下一任首相是泰爱泰党的人。。。会不会有同样的事发生?


哈哈。。不过猜想他应该是不错的父亲

泰國首相塔辛(右二)攜同3名孩子一起投票後,臉帶笑容地面對媒體的鏡頭。(法新社照片)

没有评论: